Sunday, May 18, 2008

*Sunday*

刚刚去buddha day和Vic market回来。。
就在火车上遇到一对母子。。
那bb眼睛大大。。蛮可爱的。。

then突然,bb哭起来。。
我转过身就看到那妈妈。。
就好像逼她bb睡觉。。
我就想啊。。刚刚bb还蛮active的。。不像要睡觉啊。。

then就看到ming ming笑。。
我就一脸疑惑。。ming问我“没看到吗?”
看到什么?!
ming就说那妈妈。。逼那bb喝母奶。。
那bb并没有哭饿..是妈妈逼他才哭的。。
ming就说可能那bb在挣扎告诉妈妈不要这样。。Xp
当时那妈妈周围的人90%是男的。。
有的看到了就转过身笑。。
我当然没有在继续看啦。。。

过不久。。我无意转过身。。就看到妈妈准备喂另一边的奶。。
轮到我转身。。笑。。和无言。。
笑。。bb。。你还蛮大吃的嘛。。=p
无言。。妈妈。。你勇气还真的不小。。还是个华人妈妈。。
不是第一次看妈妈喂母奶。。可能有人觉得ok啊。。
但。。我还是不能接受当众喂母奶。。哈哈。。
妈妈。。你们好伟大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