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Xiao G in melbourne (饮食篇)*

xiao g 最钟意的一篇。。

--Korean--

完全记不起这restaurant的名字。。
只知道那时我们很累和饿。。Xp







"free refill"的side dishes。。



Hot pot chicken。。beh pai beh pai。。^^



还是chicken。。erm。。忘记是什么名堂。。哈哈。。

*kim chi lunch box restaurant*

在我家附近的korean restaurant。。
又靠近我uni。。熟客仔。。Xp



ewen,这就是我说的“salmon steam rice”。。
橙色的portion。。全都是salmon。。
多到饭都看不到。。=p



xiao g 的Baby octopus lunch box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baby octopus蛮多的。。

*Sofia italian restaurant *

xiao g的favourite restaurant。。
她要求在melb的最后一晚。。
再来这里吃(第一晚的晚餐是在这解决)。。
蛮"dai"+味道不错的italian restaurant。。



Sofia spaghetti。。
很多料。。往往面吃完了。。
料却剩很多的。。
有很多很多的。。scallop。。虾(还要是大的)。。鸡肉。。。



Seafood pancake
多虾+scallop的pancake。。
味道蛮特别。。cheesy+带点甜的pancake。。



在melb做给xiao g的第一个晚餐。。
炒芽菜。。黑椒猪肉。。ABC汤。。






在st kilda beach附近,
大大小小的蛋糕店。。





cute。。
看到ladybird就想起了我现在老爸。。
我老爸生骨刺在看中医。。
就需要拔罐。。我妹说我老爸是现在好像。。
transformed ladybird。。XD



它没有刻骨铭心的名字让我记住。。
但它的甜。。甜到入我心我肺。。
太甜了啦。。。。



Lygon street的“蒲点”。。
freddo's gelato house。。



max brenner dark chocolate suckao+ Belgium waff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