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mum & kuek in melbourne now*

刚从airport回到我家。。
我妈和kuek都有个“不平凡”的第一天。。
她们被immigration block住。。怀疑她们是“跳飞机”的。。
immigration的人问kuek我的uni名字。。可是kuek忘了。。
他就开始怀疑。。就问kuek带多少钱。。
kuek忘了我妈。。其实有“不多也不少”的美金。。
就说有她身上有AUD 100 & US 50。。
他就更怀疑说。。来两个星期。。就带这么少?!
kuek就说。。到这里会和我换。。as msia的currency很高。。
所以,我叫kuek和我换。。钱在msia settle。。

then,immigration的人的用词令到kuek不爽as他问kuek。。
"your friend going to give and borrow u $$?"
kuek再次强调是换。。最后,就叫immigration的人打电话给我。。
因为那时我弄错时间。。并还没到机场。。paiseh。。
在搭train,接到immigration的电话。。还真的有点吓到。。
以为出了什么大问题。。(嘻。。好像她们带“军火”似的。。)
就基本上是和我“对口供”。。
还问我。。“are u going to GIVE your friend $$?”
当时我不知情况。。想这是什么烂问题啊。。?
我随口答了may be。。他又问what you mean by "may be"?
就告诉他。。我并没要给kuek$$啊。。kuek更不可能要我给钱她啊。。
then他又用假设题。。
"if your friend ask you to borrow her $500,will you borrow her?"
我答yes后。。就讲完这通电话了。。

所以。。in conclusion是钱带得少。。也有不好。。
还有要记得。。我在swinburne读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