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Avril Lavigne live in Malaysia (1)*




Avril Lavigne巡回演唱会
亚洲的第一站。。马来西亚。。在争议中完美结束~!

第一次在stadium merdeka看演唱会。。
第一次看西方歌手的演唱会。。。

虽然,

没有华丽的服装。。
(只换了4套衣服。。3件t-shirt和最后套多一件红色蛮可爱的jacket。。
从头到尾都是同一件jeans。。拜我们的政府所赐咯。。只能包到“密密实实”)
没有华丽的舞台。。(蛮简单的。。)
没有唱我喜欢的nobody's home & keep holding on。。
没有想像中的多人。。(给政府这样ban下。。26才重新发售。。多少都会影响。。)
没有encore。。(超没瘾的。。avril讲拜拜后。。大家就“散水”了。。都没有喊下。。>.<")
很短。。只有1小时15分。。9。15才开场。。10。30就完了。。


但,

她唱live真的唱得很不错。。awesome~!
突然想起陈奕迅的歌--《演唱会》。。

“一组扩音的喇叭
合成电子加结他
一套鼓 跟贝司
已经足够尽情吧
听到吗声再沙
亦无碍我放声吧
演唱会 等于演唱现场
不必多废话。。”

全场一起从第一首歌合唱到最后一首。。

除了一首。。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歌。。
过后才懂是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那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我和ming后面的那班马来妹很强哦。。
几乎每一首从头到尾都会唱。。
我隔壁那班小马来妹(平均身高只到我肩膀。。=p)。。
尖叫一流。。叫到最后几首,“全军覆没”。。全diam diam在一旁。。

才女look:
(只有cybershot的相机能带进去。。所以只能grab别人的照片。。)



坐在粉红钢琴前。。自弹自唱when you're gone。。

型女look:





(这video clip有点晃)

边打鼓一边唱runaway。。虽然,只唱一半。。但,棒!!
个子小。。埋没在大大小小的鼓当中。。哈哈。。



背着她镶了粉红钻的吉他出来演唱don't tell me。。



再背着她镶了黑钻的bass guitar出来飚歌。。
wow。。avril。。给你拍拍手。。

演唱会的高潮应该属唱The Best Damn Thing和He wasn't的时候。。
台上台下来个大互动。。
嘻。。我会试着在youtube找这part。。不太晃和blur的video clip。。给post上来。。
我看了几个。。全部都晃到。。我都快呕。。=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