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05092008*

昨天,和 ming & kuek 约了一个蛮久不见。。
然后,又要回ukraine的朋友见面。。
就在车上讲起蚊子。。then,我就再次提起my fm的蚊子广告。。
ming和kuek。。竟然不相信真的有这广告。。
还怀疑我“老作”。。可怜的我。。
ming还说我有“前科”。。所以。不相信我。。

话说,我-ming-kie在NZ的时候。。
就不知为何就用福建讲起。。“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then,我就告诉她们。。孙燕姿有和一个男生(伍家辉)。。
合唱一首叫。。”一人一半”。。就有这段歌词。。
她们不相信我。。也是觉得我“老作”。。

一开始我是要以我mp4有这首歌来证明的。。很可惜,我delete了。。
我只能默默。。被冠上“老作”之名。。哈哈。。。
就连kuek都不知道这首歌。。帮不了我。。
为了以示清白。。这就是证据。。



kuek,如果你看了这clip。。要为我澄清一下喔。。
关于。。蚊子的。。ewen。。。我爱死你啦。。。
kuek和ming。。就是不信。。
唉。。心淡啦。。原来我在她们心中是那样的。。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