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

现在,office的气氛静静的。。怪怪的。。
老板和书记的interaction几乎是"0"。。
可是,就苦了我。。老板有事都叫我做。。
then,书记就在老板不在&我在做东西的时候。。
好像蜜蜂那样一直在我身边“嗡”

“你看他把我做的东西都交给你做了。。”
“我觉得我走了之后,他会叫你帮他做admin的东西。。”
“都不知道他留我到月尾干嘛。。都没有东西做。。”
“你知道吗。。刚才谁谁谁讲起我们的公司一直都换clerk。。“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

书记啊。。书记你知道吗。。
这个月尾我并没有和你一起走咧。。
我还有很多东西做的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