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今年的那天*

我把今年的那天。。
曾是属于我们的大日子。。
过得出奇的平静。。
也和前两年那样。。
没有特别的祝福。。

前两年。。
我选择不送上。。
今年。。
我忘了。。我竟然可以给忘了。。
记性真的开始不好了。

第1年的那天。。
我在genting过。。
第2年的那天。。
我在gold coast过。。
第3年的那天。。
因忘了。。没怎样特别的过。。

该放下的也该放下。。
总不能一直活在回忆里。。

p/s:
朋友说:“你真的绝情到一个程度。。”
我说:“我是真的真的忘了。。我并没刻意。。
朋友说:“那前两年呢?”
我说:“嗯。。。
朋友说:“现在还是朋友吗?”
我说:“嗯。。还是。。”
朋友说:“好啦。。这样也好。。
至少你们都可以放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