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BBQ Chicken*

想try蛮久了。。很巧就有一天有人到公司推销这voucher。。



花rm25买了这份voucher。。



里面就是buy1 free1的voucher。。
和一些free visit voucher。。
推销的是一个印度人和马来人。。
那印度人。。在我给钱的时候。。就说再free我一点东西。。
就把他的hp no.写在我的voucher cover上。。
说没人陪我吃可以call他。。哈哈。。



和soob & mama到desa park city的bbq chicken..



等了蛮久。。等到了这col pop。。
就是鸡肉块和饮料都在同一杯。。
看到这。。都会想要来点ketchup/chilli sauce的吧?
well。。waitress竟然告诉我。。
他们只有ketchup没有chilli sauce。。>.<|||
okok。。。



我们到的时候。。里头就只有一桌的顾客。。
可是我们就等了很久。。我回头望那座的人。。
竟然发现。。他们的dish都还没上。。够力。。
再等了一下。。才上了他们的dish。。
不久后,我就看到那女的叫waitress。。
不知为何waitress拿了他们的dish去厨房。。
等了半个世纪。。上了这个korean charboiled..
味道还ok。。。



我严重被这chef recommendation的hot hot drum炸到!!
我不知道是这里煮到不好吃还是什么的。。
就觉得做法就是把没有腌制的鸡腿炸了。。
再把鸡腿在chillisauce上“滚一滚”就这样了。。
可是在menu上的description是这样。。
"Be ready to be thrilled by the hot and spicy taste from Korea!
Hot red pepper grain and paste sauce generously spread over 2pcs
of crispy and juicy chicken.." *被骗*



再来就是煮不熟的jerk bbq chicken!!!!
而我也明白刚才那桌的dish为什么拿回去厨房了。。
soob说那桌的吃了一下就摇头埋单走了。。
我原以为。。以这一份main course的价钱。。(rm14.50)
餐厅的std不太low。。厨房会从新再煮份新的。。
可是没有。。把鸡皮烤得更“碳”了。。
里面。。。。。。。。还是没有100%熟。。
我们彻底被打败了。。。

desa park city's bbq chicken......(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