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你也要快乐*

x:我感觉到你有点点的不一样。。
怎么说呢。。erm。。对朋友没那么“热”了。。


w:我以前对你很热吗?哈。。

x:不是那种热啦。。就以前啊。。
不关大大小小的事。。有事没事我们都会sms一通。。
现在越来越少了。。好怀念哦。。

w:你讲到我又少少惭愧tim。。

x:哈哈。。没有啦。。
可能大家都长大了出来工作了。。

少了以前“年轻”的。。应该怎么说。。
冲劲?不太对。。放肆?
哈。我也不太会形容。。
就少了一种感觉。。

w:就觉得我不像以前那么在乎。。
有不是完全不在乎。。就是那种感觉淡了是吗?


x:对对对。。差不多是这样。。

w:嘻。。可能自己对某种东西放弃原有的执着了吧。。
以前会烦学业。。
朋友啦。。感情啦。。
出来工作后。。
就了解到自己该烦该担忧该打算的东西有很多。。
就不会有太多时间。。太执着于好像友情上。。
会留的自然会留下来。。强留的也留不久。。

x:可能你说的也对。。
我们都在人生的另一阶段。。总要长大。。
总不能好像以前为了哪个哪个朋友对你冷了一点。。

就烦这烦那。。
长大了。。圈子大了。。
就在乎不了那么多。。

*安静中。。*

x:那你会“留”在我身边的吗?

w:也许这样说吧。。如少了你。。
我会觉得少了一样东西。。

毕竟我们以前很好过。。现在也不差啦。。哈。。

就像是“习惯”。。我已习惯了与你分享。。
就算现在我们不是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能分享。。
就in conclusion。。我离不开你了。。哈哈哈。。

x:哈。。那我们就好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