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有史以来。。*

ok。。看图解说。。



今天,放工回家。。因车祸就在sri damansara那里塞了一下下。。
在快到sg buloh toll那里的时候。。
不知为什么往sg buloh的方向超塞车。。
累,肚子又饿。。又遇到塞车。。
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

就在龟速和快要到要去sierramas的大拐弯时。。
我就发现我前面第2辆的wira不知道为什在红色箭头那里做3 point turn!!!!!!!!!!!!!!!!!!!!!!
我就想他该不会是要。。。从哪转上去highway吧??!!
果然。。我是气到。。他这样的行为弄到交通更糟糕。。
从mk land要往sg buloh的车又不少。。
我们的印裔同胞还是很degil很insists..
硬硬的要转上highway。。。就如红色箭头那样!!!

我真的很beh tahan。。我就一直horn。。。
吃出左手边的lane。。pass by他的车时。。再horn。。。!!
这是我拿license以来。。
horn别人horn到最够力。。又最多的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