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everything is NEW*

终于。。换新工作了。。
在中药厂做QC。。。
erm。。同事们都ok啦。。
都是我这一age的。。

工作了3天。。
每天回到家。。
都觉得超累的。。
有压力的学习。。
都会觉得比较累吧。。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head给的压力。。

head第1天就告诉我。。
她让我2个星期“摸熟”stage 1:所有的test。。
因我会take over testing这一part。。
有assitant under我。。*压力*
每天回家前,都需见head brief一下我学过什么,做什么来。。
要了解我的进度。。
甚至要我提出suggestion(如有)来改善现在的system。。
我本来就不是做“leader”的料。。所以嘛。。就有压力。。
要努力“谷”自己。。

现在所有的testing我都学完了。。
head就要求我这1星期familiar myself with the test。。
下星期就进stage 2。。take over 其中一个blok的QC job。。
比原先的plan快了1星期。。
我也明白公司需要更多的人手可以调动。。
没办法。。就“拼”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