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上班的第1天*

昨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得知company的clerk刚辞职。。
又没production。。
所以,我第一天的工作。。可以说是“打杂”。。
还是很无聊那个。。

首先,就是老板就给锁匙我。。
交代pw。。开电脑。。教我怎样用fax和phtocopy machine。。
然后。。我就坐在电脑前。。check email。。
接下电话。。“装忙”一下。。
email整天也只有那两封。。电话很多。。
但,问的都东西我都不清楚的。。
我还是呆呆坐在那儿。。

在呆呆的时候。。老板叫我去拿报纸。。
参考别人怎样的征聘clerk。。
然后,写一张fax去报馆。。
我公司现在急找purchase clerk。。有意者联络我。。=p

再来。。对公司要印刷的catalog大半天。。
找错别字。。老实说,不用大半天的。。
我还是装很努力在找。。不然,没东西做。。
但,还是找出不少。。
真的beh tahan了。。
终于,还是log in msn和朋友聊天。。。Xp

整个office就只有我。。没人可以陪我聊天。。
老板老板娘又不在office。。
我又不能跑开去别边喔。。无聊到可怜。。
午餐还是自己一个人去吃。。凄凉。。
packaging的kakak。。又不会和我去吃lunch的。。
我更不会和老板和老板娘吃啦。。
朋友们。。得空找我吃lunch喔。。

好不容易要收工回家。。老板又拉着我讲明天要做什么。。
再讲老板的心声。。
讲到我5.45pm才能走。。*汗*。。不小心OT了。。

--------------------------------------@---------------------------------

*第2天*

今天有production。。then我就不用呆在office接电话。。
学我该学的东西。。
得空就和老板娘谈谈“师奶经”。。
家里有什么人啊。。兄弟姐妹读/做什么啊。。bla bla bla。。
原来有个女儿和我同年。。曾经在sedaya读pharmacy。。
压力太大就转读account。。真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