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阿公*

今天和继续的两天。。都要帮阿公做“功德”。。
其实我并不是很清楚这仪式是怎样。。
简单说。。过了这功德。。我阿公就“升级”了。。

昨晚,看到阿公的屋子。。哇,左右有金山银山。。
还有喷水池和小瀑布。。有水的咧。。
阿公家外面的大路有卖吃的。。有肉骨茶档等等。。
“请来”照顾阿公的。。丫头和家丁。。都是靓仔靓女。。
哦。。还有“ben 跑”。。不知道是S-class还是C-class。。

心情很复杂。。阿公“升级”了固然是开心。。
可是。。到底。。阿公还是离开我们了。。
不管怎样都好。。
阿公。。希望你和太公太妈。。
老朋友们都在那儿过得很好。。

我爸昨晚突然问我还记得阿公的样子吗。。
可能我爸在那时候。。想起阿公。。

阿公。。我没忘记你的样子。。
我喜欢你剪“榴连头”的样子。。
这样的你看起来比较smart。。
你永远都在我们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