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Makan~Makan~*




之前和kuek,kk。。去甜品哥哥try了一下下。。
肥死我们。。before甜品哥哥。。我们去了一轮炮冰。。
因别人在等位子。。就转了地盘。。



我和kuek。。叫了“养颜系列”的甜品。。
我的杏仁木瓜雪耳。。kuek的。。。erm。。
忘记了。。哈哈。。

由于。。kkok叫的卖相不怎么好。。
所以,没拍他的。。嘻。。
他叫了。。不知道黑芝麻加什么。。就是黑黑的。。



这让我和kuek都想起了macau trip。。*怀念*

下次再去try别的甜品。。

-----------------@@@@@----------------



上两个星期5。。阿爸阿妈去yum了。。
我和soo b的晚餐。。就是去kb巴刹的“两公婆”打包咖哩面。。
本来要打包虾面。。竟然卖完了。。7点多而已咧。。
我全家人都爱吃他们的虾面和咖哩面。。
以前。。补完习。。宵夜就是去打包咖哩面。。

有一段期间。。这两公婆没卖了。。

他们都蛮老了。。
那天。。和爸爸载soo b放补习。。无意中,发现已开回了。。
好怀念他们的虾面。。嘻。。
kuek。。找天我们去那边吃虾面。。=)

-----------------@@@@@----------------

*Italianies*



Fried Calamari



Italianies grilled chicken。。有点cacat hor。。
大家饿了。。我还没拍照。。就“动”它了。。
味道不错。。XD



Translate去华语。。它叫“天使的头发”。。
蛮淡的头发。。。哈。。



well。。这个chicken pizza。。
我们一致都认为。。

它的味道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让我们太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