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221008~1u Jusco Member's Day*

一年一度的jusco member's day又来啦~
虽然那天晚上ot到8.30pm。。我还是陪mama去1u。。
放工回家。。换了衣。。就直接杀去1u。。
其实,我mama早上已和朋友去了一轮。。
因某原因。。mama没什么逛到。。就有点“未够喉”。。
就想晚上我陪她再去。。本来因我加班就没去了。。
回到家。。看到mama已换好衣等我的了。。
不想mama失望。。虽然累,还是载mama去。。

wow。。超多人的。。
我ah ma说。。比白天还要多人。。



看。。我ah ma(brown shirt)走几快。。哈哈。。



Bedsheet set。。pillow。。bloster等。。通常都会扣很多。。



人。。人。。人。。



回家前。。就要拿今天jusco的resit。。排队换voucher。。
花费rm100换rm10的voucher。。

在回家的路途。。我为我ah ma做了个结论。。就是。。
这是有史以来。。收获最差的一次。。
哈哈。。不骗你。。我ah ma之前在member's day的收获。。
是用很吓人来形容。。嘻。。
回到家。。已是12点多。。
累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