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工伤*

上星期在read sambal的temperature的时,
被滚到弹出来的sambal弹到手。。
而且,我拿到的reading是..98 celcius。。*痛*



加上辣。。手立刻红成这样。。



然后,开始起水泡。。



刺破了水泡。。搽ah pig pig给我的药膏。。开始慢慢脱皮。。



Packaging department的kakak。。看到我这伤口。。
说:macam burung sedang terbang。。。

老板娘看到我的手烫成那样也吓到。。赶快拿药给我搽。。
爸妈也皱眉头说为什么那么不小心。。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下次会更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