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21022009*

因为订单不多,所以今天off。。yu hu~~
本来想唱K。。可是on不到。。

想去“记得食”。。也是on不到。。
决定载了soob。。去买料回家煮spaghetti。。



开餐啦~! 去jusco的买料的时候。。也“顺便”买了两个。。
teriyaki drumstick加料。。哈哈。。
两份猪吃份量的spaghetti & mushroom with potato soup。。

堕落。。。

吃饱后,也乘有空完成我还没做完的事情。。
为我的宝贝coke。。放水。。免“后顾之忧”。。



缺了一个。。游泳的。。谁有?谁有?
有意卖者,连络我。。^^



纯真快乐。喜气洋洋。悠闲时光。分享时刻。欢乐时分





又是一套美中不足。。
台湾推出的120周年纪念瓶。。



随瓶附送的复古磁铁。。



来得不易的玻璃瓶装。。
左1:uk
2:Japan,这可是我和哥在日本的一间restaurant看到的,

一开始店员不卖给我们,
原因是这样的瓶装不再生产了。。

最后,终于割爱卖了两瓶给我和我哥。。

3:Thailand
4: Korea
5: Thailand



最左&右:是哥哥带回来给我的
Hong Kong Limited Edition Coke

左2:smart带给我的Coke Zero瓶

右2:不知道是什么国家的coke。。



左:Singapore 右:Malaysia



Japan
右1: smart献出的Harry Potter铝瓶装

2:自己带回来的HarryPotter罐装

3:自己带回来的另一个铝瓶装。。



Soccer fever~~ 各种球赛的罐装。。



这个是什么?!
就是在收拾的时候,不小心踏到用来弄小洞的钉。。
把钉一拔。。鲜血直流。。



受伤的脚。。



(底)左起1:Macau,The Macau 2007, 2nd Asian Indoor Games,
2:妹妹从Taiwan带回来的。。
“可口可乐,为生活加乐”

3 —4:和smart去HK 带回来的。。

“投入CocaCola精彩无边”

(2) 左起1:Taiwan,2006冬季限量版

2:Malaysia ,"Rentak hidup ala Coke”。。
纪念malaysia独立50周年。。

3:Malaysia, Ramadan。。
看到Ramadan的后,
我就很期待华人新年的。。

可是。。让我失望了。。

4:Singapore

(顶)哥哥妹妹们带给我的HK Xmas罐。。




Australia。。酷酷的design。。



在jusco买的中国罐。。不便宜哦。。
本来还有余文乐的。。收在箱子的时候,
不知哪罐漏。。
就浸在coke中,
很久才发现。。
发现的时候,“余文乐”变黑了。。
心痛!!




(上)Indonesia。。朋友生日时送给我的。。
(下)uk, japan, 某东东国家。。好像是arab。。的s-sized罐。。




Japan的铝瓶。。



korea。。大多数都是在这的cold storage收罗。。



korea 120周年罐。。



caffeine free coke。。



左1:Japan 120周年纪念罐。。我只买了design no.1。。
rm26一罐。。要收全套的话。。负担不起。。
2:Japan。。No reason。。

3: Japan XL罐。。




这些都是我刚刚开始收集的coke。。
(上)右:previous design是这样的哦。。




(底)007-Quantum of Solace罐 & Cherry Coke



Australia。。375 mL (L-sized) 。。normally是325 mL。。



X'mas 罐。。



小肥罐。。

终于全都放完水。。摆美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