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算命*

今天,应该是econsave的sale excutives来到我公司。。
听说。。他学命理学。。算得蛮准的。。
一开始。。我是和他河水不犯井水。。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间,老板老板娘就和他讲起命理。。

讲讲下。。就烧到我这边。。
说我的电话号码很不错。。


他就叫我写下。。看了后就说。。
“我不看你本名。。单看号码。。so so而已。。”

也许是他讲话的语气和样子。。令我对他并没什么好感。。
我就。。“哦”而已。。
然后,老板娘就说:“她号码后面很好嘛。。”

他说了一句。。“so what?!”就讲了一大堆。。
就一直问我。。“是不是?!你说是不是。。”

你看你讲。。我听准不准我自己知道。。
我就不喜欢这种逼问的方法来证明自己算得准。。

“拥有这号码的人。。讲话很大女人。。说得对不对。。”
“这电话。。异性缘没那么好。。不多男生打给你。。是不是?!”
“看你的左耳和右耳。。和父母的关系还好而已。。对不对?!
和妈妈会比较好商量。。是不是?!”
“你是靠别人不会出头。。要靠自己。。”

老实说。。我还真的没什么想要理他。。
就随便敷衍。。“哦。。不会啊。。” “ok啊。。” “不知道。。”

1,我并没有很信命理。。抱着听了就算。。
号码换换就能大福大贵吗。。?
算了号码又要合本命。。
这样算法。。可能要7749天才算到结论。。

2,他样子太拽。。好像自己算到很准那样。。
就是不爽。。

anyway,我也没把它放在心上。。
过得好好的。。没必要给自己添麻烦和担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