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订鸡蛋记 (2)*

我:hello。。请问ms. xxx在吗?

线接去给ms. xxx中。。。

x:hello。。

我:ms xxx啊。。MCH啊。。要订60kg liquid egg。。

x:准备PO给我。。等。。你是新来的还是上次那个girl。。

我:哈哈。。。我就是上次那个girl。。

x:哈哈。。还没请到人啊?!

我:还没有哦。。。

x:你公司用什么system。。ubs?

我:对。。

x:你现在打开system。。我教你。。

打开中。。。

x:老板要你定货。。then你会不会很忙。。?!

我:现在还好。。市场很淡。。

x:是咯。。很静。。而且听说还会更静。。

我:对咯。。才刚开始而已。。

x:*bla bla bla。。开始教我开PO。。*

我没告诉ms.xxx。。。其实,我是会开PO的啦。。不想说我会。。
是我不想以后多一份工啦。。况且,这本来就不是我的工啊。。

出来工作。。人真的需要现实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