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


今天和一个supplier约了见面。。
聊公事之余也随便聊聊。。
就问到我哪间uni毕业。。
在这工作了几久。。

then,就突然问我有兴趣做technical sales吗?
她有个principal找technical sales。。
就找外国留学回来的。。
有工作经验。。sauce这一行的。。
就是到处跑。。provide technical information to customer。。

无可否认,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我就是还没有ready try sales这一行。。
supplier就告诉我。。如真的有兴趣。。就call她。。
哈哈。。谈谈下。。介绍起工作来。。
但,我不mind多几个这样的supplier。。hee。。

**********@**********


No comments: